鹤眠

最近在乙女坑//

叶师傅你手慢点儿

只是想吐槽之前全职动画PV里楷皇的黄毛,拖了很久…
并没有什么叶周或周叶向。
好啦,小周黄头发我也爱他。
短到飞起。

————————————————————

周泽楷遭遇人生重大危机。
他成了黄毛。
他再也不是忧郁贵公子了。
配上脸充其量算是不可描述之贵族中的清新之风。

还得从上个礼拜说起。
被身边人好多人说“小周你这头发忒长了快要成背影杀手了”之后,周泽楷决定去剪个头发。
他很多年都在小区里面的一家理发店剪头发,里面好几个小姑娘,每次他去,都杵一旁指指点点让理发师绝对不可以破坏她们男神的高贵形象。所以周泽楷的发型一直算打理得比较精致。
但是这家理发店最近装修。挂一牌子,要过三个月再开门。
得了,他的头发要是过三个月…他可能真的要被拉去穿小裙子当小姐姐。所以周泽楷去附近转了一圈,在一条小巷子的深处找到一家理发店。
他推进门的时候觉得气氛有一点诡异。
还没来得及考虑要不要出去周泽楷已经被按在了椅子上。
“洗剪吹二十块染烫两百,老客还能打八折。”
“我…”
“我叫叶修,远近闻名,既然来了就要相信我的技术,剪过的人都说好。”
周泽楷心想我怎么没听说过这个名字但还是摆好姿势准备洗剪吹。
洗头发的过程暂且不讲。于是就到了剪吹的时候。
“这位帅哥你这个头发有点长,再长点其实也不错你这张脸的话就算长发及腰也是不错的…短点也可以诶别说西瓜头也别有风…”
“只要剪短一点就可以了。”
“哦,好的吧。”
周泽楷居然觉得他的语气有点失落。
“那你闭上眼睛吧,很快就好了。”
周泽楷觉得这位叶姓理发师…不,是不是理发师还存疑,的要求很奇怪。
于是他照做了。
闭上眼的瞬间他觉得耳畔如同暴风过境一时间天昏地暗唰唰唰唰。
然后他睁开眼。
剪好了。
“二十,下次来就八折。”

出了理发店们的时候周泽楷还有点恍惚,只是头甩起来不一样的轻重告诉他的确剪过头发了。
甩头发是帅哥装逼的资本啊。

于是周泽楷第二次走了进去,叶修叼着烟给他披上了围兜。
叶修摸了摸周泽楷的头发,质感很好。
“你叫什么?”
“周泽楷。”
“那小周你要不要染个颜色?”
周泽楷一下没有意识到“小周”是在叫他。
总之周泽楷是万万没有这样的自来熟本领的。
等回神,周泽楷想了想,记起上次让他惊为天人的剪发技术,周泽楷决定相信叶修。
而且这么多年没有尝试过染发,他觉得很可以。
叶修没叫周泽楷闭眼呢,他就闭上了。
本来还要叫他看看颜色的,叶修想,这也忒信任我了。
周泽楷睡了一觉,醒来看到一个黄毛。
不对,这个人怎么在镜子里。
周泽楷猛的抖了一下,叶修一把按住椅子:“哎哎哎,还在修发尾呢,也不怕戳脑子里。”
“我?”周泽楷瞪着镜子里的自己。
“是啊,帅飞了,很有王者气质,很配你。”
周泽楷想静静。
叶修在一旁陶醉:“啊——我技术真的不错,你看这个色泽,这个均匀度,这个层次…”
“结账。”
“嗯?走了?是不是迫不及待要去秀一把?你可以先拍一张发朋友圈…”
“一共多少?”
“一共收你一白五,亏本生意,下次再来。”

周泽楷再也不想去那里了。









但他后来还是去了那里把颜色染了回来,继续当他的优雅神秘贵公子。
叶修特别伤心,黄发明明很好看。

评论(4)
热度(13)

© 鹤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