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眠

最近在乙女坑//

【双花】喵,喵喵喵。

一发完结,短篇。

喵星人孙×喵星人乐

ww


“老大!就是那个人…不对,就是那只猫!昨晚偷了我们的小鱼干!就是他!”猫小弟A喊道。

片区老大孙哲平舔了舔爪子,气宇轩昂地走向了站在围墙上的那只猫。

为什么一只猫的名字叫做孙哲平,嗯,因为小弟们都说,取一个人类的名字比较有逼格。

孙哲平轻松一跳,跳上了墙,慢慢接近那只看起来小小却一直向孙哲平呲牙的猫。

“喂,你,偷鱼干贼,”孙哲平在离他不远处停下,两只耳朵抖了抖,“你叫什么名字?”

对面那只猫扭头不理。

片区长有点炸毛,竟然无视他,跑过去就是一爪子。

“喵——!!”

“你妹!”那只猫吓了一跳,“你有病啊!为毛挠老子!”

孙哲平觉得这只猫有点不可理喻。

“下面那只猫说,你,昨晚,偷了他的小鱼干。”孙哲平的肉爪子伸出一根爪尖,指了指猫小弟A。

“没有!”那只猫又扭头,仔细观察一下,耳朵尖上一点儿可疑的粉红。

孙哲平是没有注意到的,他挠了挠头,对方态度这么坚定,难道错怪人家了?于是他说道:“那你跟着我混吧!从这个墙头一直到那条街那里那个垃圾桶为止,都归我管。跟着我有小鱼干吃。”

对面那只猫的耳朵不自然地动了一下,尖儿上更粉了。

他、他才不会因为这点贿赂就、就动心呢!明明就一根小鱼干的事,还挠我!!不就一条小鱼干!!他挠我!!

但是他说跟着他有好多小鱼干吃…

仿佛下定了决心,那只猫伸出爪子搭了搭孙哲平比他大一圈的爪子说道:“我叫张佳乐,咳。”

孙哲平对张佳乐瞬间刮目相看。

这、这只猫也有个人类的名字!很有逼格!还、还、很好听…

为了拉进这莫名其妙孙哲平单方面的亲近感,他在张佳乐头上揉了一把,“那我以后就叫你乐乐了!”

“哇不要碰我头!还有谁是乐乐啊!喂!”

猫小弟A站在抢下,对旁边的猫小弟B说:“老大为什么不帮我还对那个小偷这么好呜呜呜呜呜呜我要造反我要偷走老大所有的小鱼干…”

猫小弟B看破红尘般地拍拍猫小弟A,“人类说得好,英雄难过美人关。”

猫小弟A愣住:“可上面那只也是公的啊?”虽然、虽然真的挺漂亮的,毛好光滑,眼睛好大,水汪汪的,猫小弟A咽了咽口水。

“哎你这就不懂了,最近猫界的时尚就是公的配公的,你看前面一个片区的那个黄猫和那只波斯,还有还有后面那个片区的黑猫和白猫,不都是公的和公的嘛……”猫小弟B很是八卦,“那些片区长都说母猫可难弄啦,要定期上交小鱼干,不能私藏,还不能盯着其他母猫看!”

猫小弟A若有所思地看着猫小弟B,猫小弟B感觉引狼,啊不,引猫入室了。

话说张佳乐跟着孙哲平以后,每天吃香的喝辣的,过得非常快活,整只猫都圆滚滚了起来。

对此孙哲平非常满意,嗯,摸起来非常有质感,虽然每次摸的时候都会被挠两爪子…爪子也好软…

伟大的片区长孙哲平喵变成了一只痴汉喵。

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是习惯跟着张佳乐,张佳乐到哪里他就到哪里,张佳乐总是扭头不理他。

但是我的乐乐怎么样都好萌啊!!

张佳乐其实也有点于心不忍,当初他先偷了,不,先拿了他小弟的一条小鱼干是他不对…现在孙哲平又对他那么好。

所以某个风和日丽的中午,张佳乐在孙哲平晒太阳时过去在他身上蹭了蹭。

孙哲平变成了风中石化的一只猫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反应过来的孙哲平“啪叽”把张佳乐摁倒,在他脸上舔了一遍,嗯,有小鱼干的味道。

孙哲平喵和张佳乐喵就这么好上了,亮闪闪地,blingbling地,好上了。

猫小弟A搂着猫小弟B看着远处墙头的两只猫。

哼,谁没有啊!每天就知道秀恩爱!

换来猫小弟B的一爪子。

我真的!只!喜欢小母猫啊!猫小弟B欲哭无泪。

评论
热度(35)

© 鹤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