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眠

最近在乙女坑//

叶修生日快乐!!!!

#叶修0529生日快乐#

#路人视角注意#

#完全不知道在说什么#

看到那个男人之前我已经在网吧通宵打了两天。野图boss一直不出来,工会叫人守着,我就一直在附近打打小怪。

注意到这个男人是因为老板娘从背后狠狠锤了他一拳然后又给他买了一盒烟,不过马上老板娘就不去烦他了,我的耳麦里也一阵混乱,一大群人喊着“卧槽快去啊要被前面那群人抢上了”“前面那个别挡路啊我靠”,我赶紧跑到boss刷新点。

妈嘞,大哥你要不要长得这么大还这么丑肉还这么厚打好几下都不掉血的啊。

呃其实没我有打荣耀很久,但是胜在手速比较快,玩了一段日子就上手了,混进蓝雨的工会里,但是蓝雨里的剑客也太多了吧一个个还都这么大神,特别是到了神之领域之后,我只能当个守boss的小喽啰。

会长现在冲在最前面,这时候基本上团队都到齐了,蓝雨是第一个到齐的,旁边桌几个哥们儿也通宵了两天,有点熟了,还会偶尔开几句玩笑,不过是霸图的。现在他瞟了我们这边两眼,颇为苦大仇深地把键盘打得噼啪响,悲愤地喊着“你们这群大乌龟”。

boss已经开打,场面突然变了,那个君莫笑带着几个人冲过来,场上一片哀嚎叫骂。队长拼命喊着“给我把他拉住不要让boss仇恨转移”,场面挺疯狂的,每次这个人一来就这样,最后工会也基本上只能眼睁睁看着他把boss杀掉。

关于这个君莫笑,其实只要和他一起抢过boss的人基本上都觉得他就是叶修大神。

散人,奇怪的武器,荣耀教科书。

叶修啊,毕竟,也只有叶修可以驾驭这样的角色了吧。

我玩荣耀其实就是因为宿舍里关系要好的兄弟拉着我看嘉世比赛之后。

一叶之秋,三连胜,无上荣耀。

但是玩了不久,叶神就退役了。我第一个创的战斗法师号也被我扔掉了。我进了蓝雨,因为我觉得今年他们会是冠军。我也挺喜欢黄少天,剑圣帅得不要不要的。

“喂你对站在那边的那个剑客,快过来帮忙啊你不怕被秒了啊是不是傻啊连遮挡物都没有好啊真是威风凛凛正气凌然可是你快过来啊你当柱子呢你名字不叫王大柱啊!!”

我们的队长说话越来越像黄少天了…

他在说我,我是直直地站在那儿没动。

是我突然不想打了。

玩荣耀真的没有意思啊,特别是我们这样的普通玩家。多少人是因为梦想成为职业选手才这样拼命的,但是这几率毕竟也太小了。

boss被君莫笑那一群人成功over,别的几个工会都骂骂咧咧,特别是我们蓝雨。

在队长猛吸一口气准备骂我之前我下了线,摘掉耳机站了起来。同时看到刚才那个男人也站了起来,老板娘笑眯眯地和他说了句什么,他转身去了厕所。

我观察过这个人,基本上都在楼上vip室玩儿,偶尔下来玩几次,永远叼着根烟,一副没睡醒的样子。

去吧台买泡面的时候经过他的机子,回头看了一眼,发现了熟悉的名字。

君莫笑。

我突然傻逼了,僵在那消化了一会儿,然后觉得是自己看错了。然后他就回来了,一身烟味,老板娘有点嫌弃地斜了他一眼,然后喊了一句:“叶修你吃不吃饭?”

“叶修你吃不吃饭?”

“叶修你吃??”

“叶修你??”

“叶修??”

我当机立断地摸了摸口袋掏了一根烟,又摸了一遍口袋,装作没摸到打火机,然后转头向刚坐下来似乎和叶修大神同名的男人借了一下打火机。

神色镇定而带一点忧郁,就像是通宵了很久的宅男因为抽不到烟而有点蛋疼,演技两百分,应该没有破绽。

被叫做叶修的男人看也没看我就从口袋里摸了打火机递过来,我点了烟后还给他,说了句谢谢,他点了点头,我看了一眼屏幕,不是君莫笑了,是个骑士。

是他吗是他吗是他吗是他吗是他吗是他吗。

深吸了三四口气后,我坐回了自己的位子。

看了一下发现又刷了一只boss。

到现场的时候人已经密密麻麻,最中央站着霸图的人,我们老大在稍微外边儿点的地方,然后我再努力一看,嘿中间霸图团老大旁边那位头顶上不是我之前在那个男的电脑上看到的名字吗?

果然不是叶修。

叶修怎么会和霸图的人出现在同个队里。

除非韩文清和叶修十年对手最后相爱了领证了。

可那也要告诉我们一下好吗??要结婚也是我们蓝雨队长和剑圣结婚啊??

我陷入了沉思。

我之前几乎是相信了现在坐在网吧角落里的那个男人是叶修,但是剧情应该不是这样发展的。

霸图毫无疑问地拿下这只boss,但是战斗结束之后的几秒,霸图的人噼里啪啦倒了一地。

霸图那队的队长还没倒下,扛着那个倒戈骑士的眼花缭乱的一顿技能释放。

临死之前我听见他喊了一句:

“叶修你麻痹!”

—————————————————————————————

每个人都对自己偶像有过幻想,特别是当他只是一个符号的时候。对于荣耀玩家来说,追逐自己战队的职业选手是他们的梦想。但是追逐叶修的人会更把叶修神化,这个没有露过脸的斗神,一叶之秋。嘉世三连冠的疯狂,全荣耀永远的神话。

还有突如奇来的退役。

我看过许多贴子,很多人在说叶修的时候都把他描述成金闪闪的神祉,帅气的外表,坚毅的眼神。

但是我终于知道,其实他也是个普通人。

现在他就坐在离我不远的地方 抽着烟,眼睛直直盯着屏幕,手指在键盘上飞快地穿梭,和他身边许许多多打游戏的人一样,完完全全,没有区别。

和我也没有区别。

今天是五月二十九日,玩荣耀的人都知道,今天是叶神的生日。

网吧今天下午打了烊,应该是为了给叶修庆祝生日。我还看到了遮遮掩掩的苏沐橙,一旦发现了叶修在这里,就关注到他身边好多人,我上次还看到黄少天了。但我不是那些女粉丝,我对他们的私生活并没有那么的感兴趣。特别是单向地认识叶修以后。

我走出网吧前,还看到一个和叶修长得一模一样的男人走了进来。

靠啊吓死我了。

走出网吧,呼吸了一口新鲜空气,回头看了眼大大的“兴欣”招牌,有种壮志从胸中跑出。

—————————————————————————————

当一个人的信仰不再高高在上,不再亮的让人睁不开眼睛,他就有了追逐信仰的动力。

叶修。

评论
热度(9)

© 鹤眠 | Powered by LOFTER